把我的热美式拿来

[凌李]别,别砸玻璃杯

提醒,非常难吃,短小

梗不是我原创的,取自前两天突然火了的川大玻璃杯段子,我只是二改!

听说我们凌李掉出前二十了?这就扛起凌李大旗嗷嗷跑!

本文就是个没润色过的段子,严重ooc,把然然写的有点蠢萌。。。轻拍,就当这里的然然不是工作时敬业的李警官吧。。。

——————————正文——————————

李熏然的学生时代曾经有过三个玻璃杯。第一个是简瑶送他的,第二个是第一个杯子被他打碎了之后简瑶送他的,第三个是第二个杯子被他打碎了之后简瑶送他的。

等第三个杯子再次被他不小心和书包一起扔到地上打碎了之后,简瑶翻了个白眼,甩给他一个不锈钢的大茶缸之后就不理他了。

李熏然倒是挺乐呵,丝毫不觉得自己的地位有所下降,甚至还自作多情的畅想了一下,一定是简瑶发现自己并不适合玻璃杯,特意去挑选了这么一个古色古香的杯子。看那杯子上低调而光荣的为人民服务几个大字,一看就是为我量身定做,这是多么细致的贴心,这是多么的深厚的感情,这是一个多么不重色轻友的好同学。

李熏然沉浸在自己的感动里无法自拔,直到左手边坐下了一个高大的西装帅哥,优雅的单手解开扣子,另一只手在桌上放了一个玻璃杯。

李然然正在参加的是当地几所高校联合举办的一场讲座,学校请了几位警官和医生来做安全宣传,他的任务就是讲解一些基本的自我保护常识,不过从西装男儒雅的气质上来看,八成是个医生。

讲座已经过半,李熏然是第一个上台的,一上场就引得下面的女生尖叫连连,旁边的帅哥刚到,估计是后面讲急救知识的。

帅哥在他暗搓搓的注视中拿过水杯,拧开,一股清冽的豆香飘出来。李然然皱了皱鼻子,是茶水,什么茶他倒是闻不出来,不过爱喝茶的应该是个老干部,性格呢大概就是正经又保守。

帅哥又仰头喝了口茶,李然然偷偷瞪着眼睛观察他上下滚动的喉结,哦呦,现在的老干部喝茶都这么诱人了吗。

帅哥喝完茶,又低头拿了个本子出来不知道在写什么,李然然前几天抓小偷脖子扭了,不怎么敢使劲,实在看不清,不过隐约觉得帅哥字写的苍劲有力。鉴证科的小妹妹说了,字如其人,李然然想起自己也颇为秀气的字,在心里又给帅哥加了五分。

过道里有个学生模样的人冲着帅哥招手,帅哥微微点点头站起来,步子刚迈开又转了回来,低声对他说道:

“不好意思啊警官,能不能帮我看一下东西。”

李然然被脑洞的主人突如其来的搭讪,一瞬间有种被人戳穿心事的惊恐,本能的往后缩了一下,全然不知自己和警队窗台上那只三花被他踩到尾巴的时候一模一样。

“呃。。。啊!”

帅哥微笑着上台,李然然在心里骂了自己一百遍男色祸水,又忍不住暗搓搓的回想刚才那句低沉的气音。怎么会有人的声音比自己的还好听嗷嗷嗷!

帅哥在台上讲了半个钟头,李然然藏在前排小声尖叫着的学妹后面偷拍了几张照片,摸出手机发信给简瑶同学。

“求助!在讲座现场遇到一个帅哥!怎么勾搭!”[图片]

简瑶很快回复:“卧槽好帅!李然然你今天运势真好!”

“哎呀先别说别的!快教教我怎么办!成功了请你吃饭!”

“问帅哥借东西啊!有借有还再见不难嘛!”

李然然委屈的啃了一口指甲:“帅哥就拿了个玻璃杯,可我带杯子了。。。”[实力委屈]

“玻璃杯?摔了啊!摔了再赔!”

“。。。这不算破坏他人财物吗?”

“哎呀一个杯子而已!赔他新的不就是了!这招百试百灵!上吧!”

“。。。那好吧!要是不好使回去我就找你算账!”

“哎呀别废话了,快去吧!”

李熏然放下手机,眼看着帅哥已经下了台往这边走了,眉骨锋利,偏偏又透着一股温润的气质,让所有人都移不开眼。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李然然咬咬牙,一狠心抓起了帅哥的玻璃杯————

“哎哎哎!”哪里想帅哥腿长,一眨眼的功夫已经回到这,一把捏住他的手腕,被抓包的李然然羞愧难当,恨不得挖个坑钻进去,“我叫凌远,微信号手机号都给你,别摔杯子!”

李然然一脸蒙蔽。

后来,骗到了电话号微信号还有一个大活人的李警官问凌大夫是怎么发现了他的不良企图,凌大夫一抿嘴笑的高深莫测————

“你知不知道摔杯子撩人的故事一周之前就火了?”

————end————

科普:川大玻璃杯大致就是一妹子在自习室碰见一帅哥,为了搭讪摔了他的玻璃杯,没想到超贵,于是在网络上吐槽。没想到帅哥回复早就看见她了,短头发很可爱,于是成了一段佳话。俩人都很萌,故事不知道真假,总之很温馨,我贸然套用,不知道是否合理,大家看个乐呵,侵删。

评论(6)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