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的热美式拿来

[楼诚/知乎体]有一位长得很好看的爱人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莫名其妙被屏蔽,我猜今天LOFTER的审查员是单身狗,被虐狗所以屏蔽我???不解的我一脸无辜,重发试试,稍微改了一下可能的敏感词。

以下正文:

[提问]有一位长得很好看的爱人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RT。好羡慕另一半长得很好看的人哦,这样的话光是每天早上醒来看着对方的睡颜都能笑出声来吧!吵架都会不忍心吵的吧!他做的一切都会觉得是对的吧!大家怎么看啊!!真的是我太花痴么!!

[答主]:明诚,一山一峰一生爱,脑子进水搞财会。

资深财务总监,明氏秘书长兼CFO,在明家我不就是个仆人么。

————————————————

谢邀。

庭有枇杷树,吾兄发福时所手植,今已亭亭如盖矣。

题主其实把事情想的太美好了。实际上人的审美是会疲劳的,再好看的人连续看十几年终究也会觉得平淡,最重要的还是两个人精神上的契合。更何况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一个长得太过好看的人,必然就会有某些地方不如旁人,比如动手能力奇差无比,之类的。

拿我自己来举个例子吧。我家先生,也就是我的大哥(不是亲的),眉峰凌厉,鼻骨挺拔,眼尾低垂时是温润如玉举世无双的谦谦君子,直视对方时是气势压顶瞬息色变的霸道总裁。而我也从未见过任何一个人,无论是雄性还是雌性,没有不夸赞我大哥的容貌的。

然而,就在昨天,我家先生把我刚买三个月的新手机失手掉进了给冷藏肉解冻的水盆里,我闻讯赶到时手机已经壮烈牺牲,而先生正卷着衬衫袖子一脸无辜的看着我,诚恳的表示他只是单纯的想拿手机查个菜谱来帮我做晚饭,并试图用他加了柔光特效的眼神打动我。善良如我本想原谅他,但在想起我的手机里刚集齐的碧石表情包还没来得及上传云端备份之后,我还是冷漠的决定让先生接下来一个礼拜的晚餐从肉汤换成全麦面包配果酱。

几碗肉汤换我几百张朱碧石,我觉得自己还是太心软,白白让先生捡了个大便宜去。

所以说,当你和你的爱人,同床共枕十数年之后,他的眼波流转在你面前不过是判断他今天又偷吃了几块肉,或是又藏了多少私房钱的一个根据罢了。

其实在很多年以前,在先生不是先生而是我大哥的时候,我曾以为他是个完美的人。他会握着我的手教我写字,也会在睡觉前给我念诗,他会给我手洗夏天浸了汗的背心,也会抱着我坐在客厅一边喂我吃西瓜一边看动物世界。

然而正如辩证法所说,事物总是联系的,变化的,发展的,我的大哥也随着时间的发展完美践行着自己在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上的发展。而显然,他只有“智”和字面意义上的“美”这两个字发展的十分完备,另外三个方面在某种意义上甚至不及家弟明台。

体与劳自然不必多说,先生自赴法读博起便忽视锻炼,无车不出门,我怎样劝他都没有用,最后还常常无赖到在床上解决问题。直到前几日订做西服时他的裤腰又宽了一寸,裁缝要求我多付三分之一的定金,而原因竟然是经济危机导致布料涨价。我不忍与老先生理论,只能回家后愤怒的給先生制定了更加严格的菜单,力求把他腰围上多花的定金在饮食上省回来。

至于德字,我家先生对外是德才兼备的学者,对内则是无礼无德的暴君,尤其是在家弟明台的教育上。小少爷拉丁文不及格要打,逃了公选课要打,惹大姐生气要打,选了王天风做导师要打,让我熨了一件衣服也要打。如果说前面的理由都还算冠冕堂皇的话,最后一条实在是连我都看不下去。若论到使唤我,何人又能与先生自己比?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这话用来形容我家先生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

不过话说回来,我家先生的颜值的的确确是足以风靡武林万千少女,连当年发誓要做先生床头一本书的汪小姐最后都在大哥秋水般的眼神里心甘情愿的做了楼诚后援会会长,每次都玩一些三个人一起约饭最后她临阵脱逃给我和先生创造二人世界的戏码也是不容易,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关注她的微博。

汪小姐微博ID:楼诚全球后援会荣誉会长,明楼床头的一本同人书,汪曼春。

最后,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会坚持帮助先生减肥的。

评论(6)
热度(159)